吕晓梅执行副会长出席河北省与列宁格勒州青年领域主题交流活动并致辞

发布日期: 2022-12-21  来源:欧洲处 打印   分享至:

2022年12月20日,河北省青年联合会与俄罗斯列宁格勒州青年政策委员会共同线上举办“河北省与俄罗斯列宁格勒州青年领域主题交流活动”,列宁格勒州青年政府代理主席娜塔莉亚·罗曼诺娃主持,河北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执行副会长吕晓梅,河北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孙贺,列州青年政策委员会主席玛丽娜·格里戈里耶娃和列州对外关系委员会第一副主席英娜·比戈茨卡娅出席会议并致辞。

河北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孙贺在致辞中强调,河北省非常重视青年发展工作,其联合多部门出台了《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启动实施了10项青年民生工程。希望在今后双方的互访交流中邀请俄罗斯青年到河北张家口的奥运会赛场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共同续写后冬奥时代发展的新篇章,并祝愿中俄青年友谊之船行稳致远,驶向美好明天。列州青年政策委员会主席玛丽娜·格里戈里耶娃也表示非常高兴能与河北省开展合作,青年政策涉及范围广泛,包括爱国主义教育、青年志愿服务、家庭就业创业、网络信息保护等诸多与青年息息相关的方面。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承载着中俄友谊的未来,双方在青年领域的合作前景十分广阔。

吕晓梅执行副会长和列州对外关系委员会第一副主席英娜·比戈茨卡娅在致辞中指出,河北省与列宁格勒州结好30以来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合作,双方按照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达成的重要共识,积极推动友好关系深入发展。今年5月12日双方外事部门牵头举办两省州部门工作视频会议,共同庆祝结好30周年,并在年内相继组织开展了经贸、体育、教育、文化、青年等多领域多形式的交流合作,成果丰硕,相信今天的会议不仅能推动双方合作增添新成果,为今年两省州友好交流画上圆满句号,更将开启两地今后多领域务实合作的新阶段。非常希望在明年双方能继续加强联系,扩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

本次会议聚焦青年领域,双方共20余人线上参会,围绕青年思想建设、社区志愿服务、文化遗产传承、青年教育体育等方面深入交流,热烈讨论,互享经验,探索合作。此次会议是双方落实512日部门工作会议成果议定事项的重要活动之一,省外办与列宁格勒州外事委牵头组织,积极指导、协助配合会议筹备工作并线上参会。

微信截图_20221221105843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