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媛主任与以色列珊瑚公司总经理哈盖·拉维德进行座谈

发布日期: 2023-01-19  来源:亚洲非洲处 打印   分享至:

近日,省外办主任刘媛与到访的以色列珊瑚公司总经理哈盖·拉维德进行座谈,就支持张家口塞北管理区与该公司合作建设现代农业和新能源一体化项目、推动河北省与以色列开展务实合作进行交流。

新1.jpg

刘媛主任向哈盖·拉维德总经理宣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区位优势、产业基础、交通网络、历史文化、开放态势、市场容量、战略机遇等方面介绍了河北的发展优势,表示以色列经济实力雄厚,科技创新和研发能力世界领先,河北省与以色列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省外办一直以来高度关注和支持以色列珊瑚公司在张家口塞北管理区建设现代农业和新能源一体化项目,将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继续与以色列驻华使馆一道积极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并谋划打造“中以合作示范区”。同时希望双方促进河北省与以色列在友好城市、生物医药和健康、电子信息和数字智能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

新2.jpg

哈盖·拉维德总经理表示,非常感谢省外办对该公司塞北管理区现代农业和新能源一体化项目的帮助和支持,公司将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实施。在此基础上,他将依托其公司在以色列的影响力,促进双方在各领域开展更加广泛的务实合作。

省外办副主任贺路明,亚洲非洲处、综合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