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媛主任会见韩国江原道驻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崔乘明一行

发布日期: 2023-03-19  来源:管理员 打印   分享至:

为进一步深化我省与韩国江原道的务实合作,2023年3月15日,省外办刘媛主任会见了崔乘明首席代表一行。

刘媛主任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对中国未来发展作出具体规划和部署。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正在扎实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刘媛主任表示,河北省与江原道在后奥运经济、冰雪运动、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沧州、廊坊、秦皇岛等地共同打造中韩合作新高地。刘媛主任邀请崔乘明首席代表出席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等国际经贸活动。

崔乘明首席代表介绍了江原道今年发展规划,称6月份该道将改制为江原特别自治道,期待河北省对江原道改制后的发展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崔乘明表示,驻京办愿推动江原道公共半导体教育中心与河北开展合作、出席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崔乘明邀请河北企业参加该道将举办的海外特邀客商对接洽谈会,并希望进一步深化两省道友好关系,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

在石期间,贺路明副主任与崔乘明进行了工作会谈,崔乘明一行还参观了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省外办亚洲非洲处、省体育局冬季运动中心、石家庄市外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