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媛主任会见美国艾奥瓦州马斯卡廷对华友好委员会主席丹·斯泰恩

发布日期: 2023-05-11  来源:省友协秘书处 打印   分享至: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与美国艾奥瓦州友好交往,持续巩固双方民间友好关系,5月10日,省外办主任、省友协会长刘媛在石家庄会见了来访的马斯卡廷对华友好委员会主席丹·斯泰恩。省友协执行副会长吕晓梅、石家庄外国语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见。

0510斯泰恩.png

刘媛主任表示,马斯卡廷人民同河北人民的深厚友谊是在习近平主席亲自培育和关心呵护下成长发展起来的。在双方的不懈努力下,人民间友谊不断深化,各领域交流更加密切,合作成果愈加丰硕。今年是两省州建立友好关系40周年,也是正定县与马斯卡廷结好10周年,我们将与艾奥瓦州人民一道,继续把这份友谊维护好、珍惜好、发展好。

斯泰恩表示,马斯卡廷人民非常珍视与河北的友好关系,多年来共同开展了很多交流活动,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河北省外办、河北省友协的合作,推动双方友好交往向更宽领域和更深层次发展。

来访期间,斯泰恩还就国际友城、教育等领域合作与我省相关部门、单位深入交流。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