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正谱会见德国能源署署长安德烈亚斯·库尔曼

发布日期: 2023-05-28  来源:欧洲处 打印   分享至:

5月27日,省长王正谱在石家庄会见了德国能源署署长安德烈亚斯·库尔曼一行。

图片.jpeg

王正谱向安德烈亚斯·库尔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来河北视察,要求河北在推进全面绿色转型中实现新突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这为河北发展带来了宝贵的历史机遇,也为我们开展合作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河北高度重视与德国的合作交流,真诚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重点行业减污降碳、可再生能源、绿色低碳城市建设等领域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河北将一如既往营造良好环境,做好服务保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安德烈亚斯·库尔曼表示,德国能源署非常乐意与河北分享能源转型、生态环保等方面的经验。近年来,双方在新能源、建筑节能等领域合作成果丰硕。我们将继续加强与河北的交流与沟通,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实现共同发展。

副省长金晖参加会见。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