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办组织2022年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因公出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0-25  来源:管理员 打印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后疫情时期国有企业因公出访及赴港澳的准备工作,10月25日上午,省外办在石家庄市燕山大酒店组织召开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因公出访工作会议。省国资委及所属24家企业近50人现场参会,40余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25170145.jpg

省外办叶长青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就做好因公出访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即:出访任务要务实、出访审批要规范、工作效率要提高。省外办就因公出访审批、护照(通行证)办理、签证申办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

微信图片_20221025170149.jpg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外事专办员政策业务水平,对在新形势下提升外事服务效能,推进外事为企业发展服务起到了积极作用,达到了加强外事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的预期目的。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