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办与沧州市外办共同举办外事礼宾礼仪和外事接待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2-12-01  来源:礼宾处 打印   分享至:

目前,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进一步做好论坛外事服务保障工作,提升相关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和接待能力,11月30日下午,省外办与沧州市外办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共同举办外事礼宾礼仪和外事接待培训班,邀请中国礼宾礼仪文化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黄彩子就外事礼宾礼仪和外事接待进行授课,省外办礼宾处处长伦佳提出外事工作要求。 

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执行副会长吕晓梅出席培训会议并做开班讲话,强调办好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对外开放大局的重要载体。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在论坛活动组织和外宾接待工作中运用好所学知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任务,展现我国礼仪之邦的友好形象,展示我省包容并蓄的开放态度,讲好中国故事、河北故事。

黄彩子老师从传统文化礼仪、国际礼宾礼仪、外事接待原则与对外交往禁忌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伦佳处长对外事工作要求作了进一步强调,提出有关注意事项。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案例生动、贴合实际,对论坛外事礼宾接待工作有重要指导作用,取得良好效果。

沧州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张昕主持会议,论坛各工作组、活动版块小组全体人员,酒店及会场服务人员,志愿者全体人员200余人参会。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