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晓梅执行副会长与张家口市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01-12  来源:欧洲处 打印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30112164510.jpg

    

为加快推进我省后奥运经济高质量发展,1月11日,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执行副会长吕晓梅与张家口市政府副秘书长、外事办主任李建鹏,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白建海,就谋划建设中奥冰雪产业园项目召开专题座谈会,了解当前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沟通对接。

李建鹏副秘书长介绍了赴张家口市高新区调研结果及近期工作进展,表示张家口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奥冰雪产业园项目,将紧抓后奥运经济发展机遇,积极推动项目落实落地。白建海副书记介绍了张家口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的工作推进情况,就园区对奥合作及谋划建设中奥冰雪产业园事宜提出了具体需求和想法,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沟通。

吕晓梅执行副会长表示,省外办将调集外事资源,支持张家口市依托高新区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推进建设中奥冰雪产业园,充分发挥外事职能,利用我驻奥使馆、奥地利驻华使馆及我省意向友好省州—奥地利蒂罗尔州等渠道,帮助张家口市开展对奥冰雪交流合作,助力后奥运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外办欧洲处、张家口市外办、张家口市高新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参会并发言。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