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河北籍公民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 2023-01-17  来源:涉外管理处 打印   分享至:

金虎随冬去,玉兔踏春来。春节假期将至,河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预祝大家春节愉快。

目前,我国已逐步恢复水路、陆路口岸客运出入境,有序恢复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我们十分关心海外中国公民的健康与安危。计划出境的公民请提前了解目的地入境政策、法律法规和风俗习惯等,并重点关注中国领事服务网(http://cs.mfa.gov.cn/)、“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计划回国的公民请密切关注并详细了解相关政策,全面做好个人防护和出行准备。请您增强安全意识,做好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如您在国外遇紧急情况,可拨打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 24小时)电话寻求帮助+86-10-12308或+86-10-65612308 

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健康顺遂,平安喜乐!    

图片1.png

图片2.png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