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办组织召开省境外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2-09  来源:涉外管理处 打印   分享至:


29,省外办组织召开河北省境外安全保障工作会议,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交通厅、省国资委等成员单位有关同志参会,叶长青副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今年主要工作,就境外安保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叶长青副主任指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年度工作要点,充分发挥机制作用,统筹发展和安全,创新工作举措,提升能力水平,切实维护海外利益安全,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图片1.png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