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长青副主任赴保定国际医疗基地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2-23  来源:美洲大洋洲处 打印   分享至:

打造“包容并蓄、充满活力”的国际化河北场景,提升保定国际医疗基地规划建设国际化水平,2月22日,叶长青副主任带队赴保定国际医疗基地调研,与保定市政协主席、国际医疗基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俊岭等当地有关部门负责人举行座谈会,了解基地规划建设情况和对外合作需求,提出助力基地国际化有关工作举措,并就基地开展对外交流合作给予具体指导意见。会后,实地考察了在建项目。

微信图片_20230223102148.jpg

保定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国际医疗基地管委会主任张静,市外办主任张林峰,市发改委产业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付孟龙等参加座谈会,省外办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