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外办召开部分省直单位外事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03-04  来源:省委外办秘书处 打印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切实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构建“大外事”格局,3月3日,省委外办召开部分省直单位外事工作座谈会,就完善协调联动机制、推动重点任务落实进行了研讨。省委外办副主任叶长青主持并讲话,座谈会通报了2022年全省外事主要工作、2023年全省外事主要谋划及中国式现代化国际化河北“1+6”外事场景体系,听取了与会单位2023年外事工作主要安排及相关建议。11家省直单位和省外办相关处室参会。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座谈,完善了协调联络机制,加强了工作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外事工作的信心和动力,为推动全省外事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