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晓梅执行副会长赴衡水市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3-06  来源:欧洲处 打印   分享至:

8d6c96c2a7e408b924d91a0452df05c.jpg


为深入落实中国式现代化国际化河北场景行动方案,发挥外事职能服务基层和企业,助推县域特色产业发展,3月2日至3日,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执行副会长吕晓梅率欧洲处、涉外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赴衡水市调研。

吕晓梅副会长考察安平丝网相关企业,了解“走出去”企业境外安全生产情况,调研荷兰生猪研究培训和技术应用中心、武强嘉华乐器有限公司等西洋乐器生产项目和法国通航产业及新能源产业项目情况。吕晓梅副会长详细询问企业对外合作中存在的困难,为企业在对欧合作、签证、涉外经济纠纷等领域遇到问题提出建议,并责成相关处室落实。吕晓梅表示,省外办正在推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国际化河北场景,将充分发挥外事资源为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助力县域经济稳步发展。

调研期间,省外办积极向企业宣介APEC商务旅行卡,表示将在税收法律咨询、出境安全培训、涉外纠纷等方面为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企业对此反响积极,并详细了解办理时间、使用优势等细节。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