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河北外事贡献巾帼力量

——省外办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业务知识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10  来源:纪检 打印   分享至:

3月8日“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团结引领机关女干部更好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河北展现美好图景凝聚巾帼力量,为向国际社会讲好河北故事、河北文化做好知识储备,机关妇委会、机关工会女职工委邀请河北省茶艺师协会会长、国家一级评茶师郭耿珠介绍“禅茶文化”,共同举办“禅堂行茶+七碗茶会”活动。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媛送上节日祝福,党组成员、省友协执行副会长吕晓梅带队参加活动。

c7fa83ef50a2e39418481f59e7436f6.jpg

郭耿珠会长从禅堂行茶、七碗茶会历史由来及茶文化入手讲解并演示。参会同志积极互动,均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我省禅茶文化的了解,为讲好河北故事做好知识铺垫。

吕晓梅副会长强调,外事干部在对外交往中要宣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坚定文化自信,更好推动对外友好交流与合作。

办女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