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绿色·拥抱春天” ——省外办组织开展植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20  来源:省委外办秘书处 打印   分享至: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重要批示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争做造林绿化、爱护环境、善待自然、节约资源的倡导者、宣传者、践行者3月18日,省外办组织开展播种绿色·拥抱春天植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党组成员吕晓梅、二级巡视员梁国辉和青年突击队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1083425.jpg

植树现场,大家挥锹铲土、培实新土、扶牢树苗、回填踩实、浇水夯土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劳动场面热火朝天。植树过程中,不时向现场的种植能手请教种植方法和养护知识,严格把握标准,保证树苗的成活率。

 微信图片_20230320143415.jpg

此次活动,是省外办落实“新征程上更好弘扬雷锋精神的具体体现,以实际行动引领带动全办广大干部职工增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提升了环保意识,同时激发青年们踊跃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美丽河北贡献青春和活力!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