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办组织举办河北省境外安全保障暨国际合作护航行动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3-03-23  来源:涉外管理处 打印   分享至:

3月22日省外办在石家庄市举办河北省境外安全保障暨国际合作护航行动培训,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公安厅、省国资委、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及省贸促会有关处负责同志,各市外办、商务局相关市公安局代表,省属国有企业,各市国有和民营企业代表,产业集群国际合作护航计划“走出去”企业代表等120人参加。

省外办叶长青副主任出席培训班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省境外安保工作,有效开展国际合作护航行动进行开班动员,外交部安全司林亚多参赞就面临的国际安全形势及风险防范工作授课,省外办、省商务厅、省公安厅、省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就“平安丝路网”主要内容及使用方法、企业境外项目的备案管理、风险防控、应急处置进行培训,省贸促会就跨境贸易投资信息、法务咨询、合同审查、纠纷解决等进行介绍,中信保河北分公司介绍支持企业“走出去”信保产品,河北臻龙国际安保集团北京猎鹰防暴恐技术中心分别就企业驻地安全防护和“走出去”人员反恐技能进行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403173253.jpg


外交部对我办的精心组织表示赞赏参会企业表示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我省“走出去”人员风险防范意识,从而推进高质量共建对外交往行稳致远。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