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办政策法规处(港澳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5-21  来源:管理员 打印   分享至:

5月18日上午,省外办政策法规处(港澳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提出支部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情况,集体学习了5月13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等内容,支部党员结合外事工作和本职岗位深入踊跃地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提出,要加快调研了解各地开放发展现实需求,及时修订完善《外事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若干措施》,尽快出台外事服务石家庄、唐山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对外开放措施,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外事力量。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