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长青副主任带队赴邢台市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5-30  来源:美洲大洋洲处 打印   分享至: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落实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1+6外事场景体系,5月29日,省外办副主任叶长青带队赴邢台市调研。

1.jpg

调研组一行以“四不两直”的方式,直奔基层企业,开展解剖式调研。实地走访了荣喜宠物食品有限公司、瑞诺饲料有限公司、仕爵宠食和华兴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加工车间和原料仓库,并与企业进行了座谈。调研组深入了解南和宠物产业国际合作情况、堵点难点及下步国际合作计划,积极为企业牵线搭桥,做好APEC商务旅行卡办理等服务,为企业走出去提供便利,助力企业高质量对外开放合作。

3.png

调研组一行联合省市有关单位对德龙钢铁印尼德信钢铁有限公司境外安保工作进行督导巡查,了解企业在外人员情况,就加强安保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强化行前安全培训等提出指导意见。

省公安厅、省商务厅等单位相关处室,省外办涉外管理处、美洲大洋洲处,邢台市政府、南和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