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2 年度直属事业单位省国际交流外事中心公开招聘资格复审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3-22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打印   分享至:

根据河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部署,将对报考省外办直属事业单位省国际交流外事中心拟进入面试的考生进行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

2023 3 24 日(星期)上午 9:00 — 11:30

、审核地点

河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石家庄市桥西区师范街81

、需携带的证件和资料

1考生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国(境)外学历(学位)需提供教育部门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3、正面免冠彩色2寸照片3张(背面写上本人姓名)。

4、有工作经历条件要求的岗位,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内容包括:工作起止时间、从事工作岗位、完成目标任务情况、取得成果等,证明需加盖单位公章。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范围者,须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考函。高校毕业生需提供三方协议、报到证及相关证明材料

四、其他事项

1、考生本人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经证件审核,符合资格条件的考生进入面试。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任何时候发现通过弄虚作假取得资格者,取消应聘资格,对情节严重者将追究相应责任。

2资格复审出现岗位缺额的,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3请考生在资格复审期间保持通讯畅通联系方式若有变化,应主动联系咨询电话告知。因电话不畅导致当天未接到递补通知或接到通知后无法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咨询电话 : 0311—87807326

 

河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3年3月22日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