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 2014-01-27  来源:综合处 打印   分享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特向社会公布2013年度省外办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由情况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四个部分组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3年1月1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止。本报告的电子版可在河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www.hebwb.gov.cn)下载。如对本报告有疑问,请与我办秘书处联系(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师范街81号;邮编:050051;电话:0311-87807528;传真:0311-87807571;电子邮箱:zwn260zf@126.com)。

一、概述 

政府信息公开是省外办贯彻落实《条例》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行政务公开,转变政府职能,实现管理创新,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行政务公开的意见〉》(中办发〔2005〕12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492号令),2013年省外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如下: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公开的主要内容

2013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406条。其中工作动态类388条,财政财务类1条,其它类信息17条。

(二)公开形式

1.互联网

在 "中国河北" 网站和 "河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 设立了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可以查阅省外办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

2.公共查阅点

省档案馆、图书馆可查阅省外办政府公开信息。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目前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为0件。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目前收到有关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申请为0件。

 

  2014年1月15日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