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发布关于公布海外旅行安全风险等级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4-20  来源:涉外管理处 打印   分享至:

 

据外交部领事司微信公众号 "领事直通车" 消息,近期,外交部会同相关部门对全球各国旅行安全风险进行了年度评估,详情请登录中国领事服务网、中国领事APP "了解目的地" 栏目查看。外交部及驻外使领馆将密切关注海外安全形势变化,动态调整有关风险评估,并实时在中国领事服务网等平台发布相关安全提醒。
外交部提醒计划出国及已在国外的中国公民和机构,务必及时查看前往或所在国家风险等级和安全提醒,做好相应安全防范,确保自身安全。
 
中国领事服务网:
cs.mfa.gov.cn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
+86-10-12308
+86-10-59913991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