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克罗地亚签证申请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5-26  来源:省国交中心 打印   分享至:

据克罗地亚驻华使馆告,近期送办的部分团组存在材料未上传系统、未事先缴纳签证费等问题,现将签证申请注意事项重申如下:

 

一、申请人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时须一并上传材料(见附件),并打印材料上传清单附在申请材料中。所有纸质材料须每人一套。

 

二、团组送签前应先缴纳签证费,并打印出缴费凭证随材料共同递交。

 

三、克罗地亚驻华使馆账户信息:

 

开户行:中国银行总行  

 

账户名:克罗地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  

 

账号:778350020355

 

短期签证费标准:600/

 

*送进使馆的缴费凭证使馆将不予退回,如需报销请团组先自行复印。

 

特此通知。

 

附件1:签证材料清单

 

附件2:材料上传清单(例)

 

VISA C CHECK LIST--SCHENGEN_1684802196265.pdf

材料上传清单页(例)_1684998398789.jpg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