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写日本签证申请表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 2016-01-26  来源:省国交中心 打印   分享至:

填写日本签证申请表注意事项

登陆日本驻华大使馆网站http://www.cn.emb-japan.go.jp/在 "赴日签证" 一栏下载申请表(PDF)

1.右键点击已下载好的PDF申请书 ,在下拉菜单中,选择 "打开方式" ,然后选择 "Adobe Reader" 方式,或 "Adobe Acrobat" 方式打开

 

特别提醒:一定不要用word WPS文字打开!

 

2.打开文件后,会发现表格的左上角有二维码,并且表格右上角有 "印刷" 按钮。如下图

 

 

3.完整填写申请表,在遇到需要填写日期的地方,直接输入数字,无需输入 "\" 符号,输完数字后直接按 "回车" 键即可。

4.填写完表格后,直接点击上图所示" 印刷 "键打印,千万不要依照自己的习惯,点击" 打印机 "图标打印,那样只能是页面打印,生成的二维码为无效二维码,只有一角硬币大小。

如果无法打印,出现以下文件框,是因为您的表格填写不完整,有空项未填写,并不是无法打印。

 

合格的表格打印出来以后,左上角的二维码标示有一元硬币大小,且能用手机扫码查出信息,无效的二维码小,且不能扫出内容。

 

6.表格共两页,请打印到两张A4纸上,打印完成后,请申请人在第二页签名。贴上45mm*45mm的白色背景彩色照片一张。(使馆不再受理2寸照片)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