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将互为对方国家公民颁发2年多次有效签证 中英将互为对方国家公民颁发2年多次有效签证 中英将互为对方国家公民颁发2年多次有效签证 中英将互为对方国家公民颁发2年多次有效签证

发布日期: 2016-01-26  来源:省国交中心 打印   分享至:

 

  2015年10月,习近平主席访问英国期间,两国领导人就互为对方国家公民提供多年多次访客签证达成共识。经双方共同努力,中英日前就互为对方国家公民颁发2年多次签证达成一致。

  自2016年1月11日起,中英两国驻对方国家使领馆将为从事商务、旅游等活动且符合条件的对方国家公民自动颁发2年有效、多次入境的相应类别签证。

  根据申请情况,双方还将为符合条件者颁发5年或10年多次有效签证。

  上述举措是落实《中英关于构建面向21世纪全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宣言》的具体行动,也是开启持久、开放、共赢的中英关系 "黄金时代" 的切实措施,将进一步便利中英两国人员往来,促进两国各领域交流与合作迈上新台阶。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