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明确以色列签证申请要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6-27  来源:省国交中心 打印   分享至:

 

各办证单位:
现针对以色列申签材料和短期访问(B2)类型签证入境次数及停留天数问题作以下强调和更新:
一、所有申请材料需单面打印。
二、申请者所提供的医疗保险需明确包含新冠相关医疗保障,且保单日期需覆盖在以停留的时间段。
三、无需提交新冠疫苗接种证明。
四、短期访问(B2)类型签证入境次数只能为一次或两次,每次停留天数不超过30天。若公务护照和公务普通护照持有人申请该类别签证时要求多次入境或停留超过30天,须补充提供多次入境目的和停留超过30天的说明材料。
特此通知。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