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5-08  来源:管理员 打印   分享至:

各党支部:

为全面总结我办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根据办党组会议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工作

请各党支部按照王立忠主任指示要求,全面总结两个月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别要总结亮点做法和学史力行的实践成果。

二、精心谋划下一步安排

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各项工作安排,结合本处、本单位职能,统筹谋划安排业务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外事特色、有具体抓手、有可操作性,有亮点,有特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前一阶段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安排,经分管领导审定后于5月10日上午报送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进行总结归纳形成报告,同各党支部报送的材料一并辑印报办党组。

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8日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