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关于推动出入境证件便利化 应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6-03  来源:政策法规处(港澳处) 打印   分享至:

                                                                                   国移民发〔2019〕1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有关部门、机构: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战略部署,持续深化 "放管服" 改革,深入推进 "互联网+政务服务" ,努力为港澳居民、华侨持用出入境证件办理个人事务提供更多便利,更好地吸引境外人才融入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国家移民管理局等十六个部门研究制定了《关于推动出入境证件便利化应用的工作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加强组织协调,认真贯彻落实。
 
国家移民管理局 教育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公安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交通运输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国人民银行 国家税务总局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国家铁路局 中国民用航空局 中国铁路总公司
 
2019年3月26日
(来源:国家移民管理局)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