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北省与斯里兰卡交流合作座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23-04-13   来源:省友协秘书处 打印

为服务我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拓展我省与斯里兰卡的民间交往渠道,促进双方务实交流合作,4月12日下午,省友协与应邀访问我省的斯里兰卡-中国社会文化合作协会主席英德拉南德·阿贝赛克拉举行“河北省与斯里兰卡交流合作座谈会”,省友协、省教育厅、省文旅厅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会议由省友协执行副会长吕晓梅主持。 

新闻图片.jpg

阿贝主席就推动斯里兰卡与我省在教育、旅游、经贸、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方案,并表示将适时与省友协签订友好合作框架协议,推动双方交往机制化常态化。吕晓梅执行副会长表示,希望借助阿贝主席在当地的影响力,激活我省衡水深州市与斯里兰卡霍马加马市的交往,推动保定市与斯里兰卡汉班托塔市发展友好关系,为双方开展教育、经贸、旅游、医疗等领域务实合作搭建交流平台。省教育厅及省文旅厅就校际交往、艺术团互访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会后,阿贝主席向省友协赠送了荣誉牌,感谢省友协长期以来为推动中斯民间友好交往作出的积极努力。

新闻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