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吕晓梅执行副会长率河北省代表团赴宁波出席2023中国—中东欧国家市长论坛

发布日期: 2023-05-19   来源:省友协秘书处 打印

5月17日下午,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宁波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中国—中东欧国家市长论坛在宁波举行。罗马尼亚前总理登奇勒、克罗地亚前副总理司马安、宁波市市长汤飞帆、全国对外友协副会长鄢东、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事务特别代表姜瑜大使出席并致辞。来自中国32个城市、中东欧22个城市的地方政府领导人及中外方代表共计200人出席会议。

新闻.jpg

应全国对外友协邀请,河北省友协组派以省友协执行副会长吕晓梅为团长的河北省代表团于5月16日至18日赴宁波参加相关活动。论坛期间,吕晓梅副会长拜会全国对外友协鄢东副会长,争取全国对外友协对河北省友协重点工作的指导支持;与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事务特别代表姜瑜大使深入交流,听取姜瑜大使对我省办好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深化与中东欧国家务实合作的意见建议;还与部分中东欧国家重要外宾就进一步建立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交流。经河北省友协推荐,沧州市副市长王晓玲率团出席市长论坛并作交流发言,向广大参会嘉宾发出第五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的诚挚邀约。

在宁波期间,代表团还参观考察了中东欧国家进口商品常年馆、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展区及江北前洋电商小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