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友协与省会日资企业交流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2-05-20   来源:省友协秘书处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省会及正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省友协以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为契机,于5月19日下午与石家庄市投促局、石家庄市外办、省会日资企业共同举办了交流对接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Image

 

省友协执行副会长吕晓梅对省会日资企业代表出席活动表示欢迎。她重点介绍了省友协在民间对外交往、国际友城以及友协理事方面的资源,表示省友协愿为省会及正定对外交流合作搭建桥梁,为省会日资企业发展提供支持。
Image

 

石家庄市投促局介绍了省会优越的招商引资环境,表示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会营商环境建设,欢迎更多外资落地省会。中国(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经济发展局推介了自贸区的总体规划和发展机遇。椿凯动力、研日(河北)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统万珍极食品有限公司、罗森(河北)便利有限公司等11位企业代表踊跃发言,推介自身业务优势并提出在石发展需求。
此次交流活动是省友协助力省会和正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举,进一步了解了省会日资企业的发展情况,听取了企业对省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省会日资企业纷纷表示,感谢省友协提供的交流机会,希望借助省友协平台进一步扩大对外合作,为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省外办二级巡视员梁国辉,省友协秘书处、省外办亚非处、石家庄市投促局、石家庄市外办、中国(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经济发展局及省会11家日资企业代表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