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友协与海外名誉理事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5-26   来源:省友协秘书处 打印

 5月26日,省友协海外名誉理事、新西兰环球奥盛集团董事长邢帅女士一行到访石家庄市,省友协与邢帅女士一行在省外办举行交流座谈会。省友协执行副会长吕晓梅,石家庄市投促局、井陉县发改局、井陉县工信局及省友协秘书处负责人出席活动。

Image

 省友协执行副会长吕晓梅对邢帅女士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指出,省友协以推进民间对外交往为己任,充分利用理事资源为省会对外发展牵线搭桥,介绍务实合作项目,支持省会高质量发展。邢帅女士介绍了新西兰在可再生铝、职业教育等领域的对华合作项目,并表示将积极推动合作项目落地河北,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井陉县发改局、井陉县工信局负责人与邢帅女士对接了可再生铝项目,就项目内容、合作方式等进行沟通。石家庄市投促局介绍了石家庄市招商引资项目,希望借助省友协海外理事资源,进一步拓展与新西兰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