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漫步“廊洽会”——第四届河北省国际友城展正式开展

发布日期: 2022-06-26   来源:省友协秘书处 打印

6月26日上午,以 "项目建设年--投资河北正当时" 为主题的2022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云端隆重开幕,廊洽会设置海外分会场,我省国际友城美国艾奥瓦州友好人士卢卡·贝隆、日本长野县县政府代表以及韩国京畿道经济科学振兴院代表线上出席开幕式。系列高端会议、专题对接会和展览展示将在随后几天密集举办。

在承办廊洽会工作中,省外办高起点、高水准、高质量做好相关工作,经精心筹备,6月26日,第四届河北省国际友城展与廊洽会其他虚拟展馆同期上线,成为廊洽会特色亮点之一。第四届河北省国际友城展分为纪念展、项目对接、支持省会高质量发展三个版块,为5对省市级友城举办结好周年纪念展,深化友城间互利合作;展出张家口市、唐山市、沧州市、邢台市、邯郸市重点对外合作项目共计300余项,向全省100余对国际友城及友好交流城市点对点推介,推动项目合作;同时,围绕支持省会高质量发展开辟专栏,重点展示省会自贸区、高新区等发展情况,助力省会提升知名度和吸引力。
Image     
 6月28日,省外办、省友协还将举办中国河北省-韩国忠清南道交流合作对接会,邀请两省道企业代表开展交流对接,在园林雕塑、化工、化妆品等领域洽谈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第四届河北省国际友城展将在廊洽会、省外办、省友协官方网站长期展示,观展链接:https://720yun.com/vr/ce526aOOm4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