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友协与海外名誉理事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01-10   来源:省友协秘书处 打印

 19日,河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海外名誉理事、张家口中非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王桂伟一行到访石家庄,省友协与王桂伟一行举行交流座谈会。省友协执行副会长吕晓梅,省外办二级巡视员梁国辉及省友协秘书处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图片2.jpg

    王桂伟理事表示,感谢省友协一直以来为理事企业对外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希借助省友协资源推介在非产业园,进一步拓展中非在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农产品等领域的产业园合作,并提出了需省友协及省外办支持的具体事项。

    吕晓梅执行副会长表示,省友协充分发挥民间外交的引领作用,秉承“三个服务”宗旨,为理事单位搭建对外交流合作的平台,积极推动我省企业“走出去”。下一步,省友协将继续加强与海外理事的沟通和交流,共同助力河北企业“走出去”,推动河北国际交往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