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友协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03   来源:省友协秘书处 打印

为打造“包容并蓄、充满活力”的国际化河北场景,进一步践行“外事为民”理念,发挥资源平台优势,更好服务基层和企业,3月1日下午,省友协组织部分在石外资企业及石家庄市外办、市投资服务协会等单位赴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调研,举办外资项目洽谈会,参观园区相关企业。

石家庄调研.png

在项目洽谈会上,石家庄市经开区与省友协组织的芬兰查泰咨询、河北欧才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研日(河北)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日本)丸织贸易公司4家外商投资企业,围绕产业改造升级、技术创新服务、减污降碳增效、委托招商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洽谈,达成多个初步合作意向。梁国辉二级巡视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省外办、省友协在国际友城,外国驻华使领馆、驻华商协会,海外理事等方面的优质资源,并表示将积极与经开区深入合作,不断寻求合作契合点,促进互利共赢。省外办出国和赴港澳管理处相关人员宣传推广APEC商务旅行卡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考察了石药欧意集团、青岛啤酒等企业。友协秘书处相关人员陪同出席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