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吕晓梅执行副会长赴唐山市、廊坊市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4-27   来源:省友协秘书处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精神,推动构建中国式现代化国际化河北场景,落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4月24日至25日,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执行副会长吕晓梅赴唐山市、廊坊市调研国际合作园及省友协理事单位发展情况。

41b691df6191adacecb184eedd5400f.jpg

吕晓梅副会长在唐山市调研了唐山东方国际教育集团、河北华通线缆集团等省友协理事单位对外交流合作情况,考察了曹妃甸区中德、中俄产业园区谋划建设进展。期间,吕晓梅副会长详细询问企业及学校的对外合作需求和存在困难,及曹妃甸园区招商政策和项目规划,并结合外事职能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在廊坊期间,吕晓梅副会长重点考察了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情况及维特根集团、捷温汽车系统(中国)有限公司等知名德国企业的研发、生产、销售情况。吕晓梅表示,河北省外办高度重视我省对德交往合作,将充分利用各类外事资源,助力廊坊经开区加强德企聚集效应,建设河北国际合作园(中德)廊坊园。

省外办欧洲处、省友协秘书处、唐山市外办、廊坊市外办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