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友协秘书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01-20   来源:省友协秘书处 打印

 

按照省外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1月19日上午,省友协秘书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友协秘书处党支部书记许强主持,友协秘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执行副会长吕晓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再次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提升思想认识。随后,许强同志对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
随后,大家先后发言,进行自我剖析,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和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同志们互相给予诚挚中肯的批评建议,虚心接受,立行立改。会议气氛热烈,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凝心聚力、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
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深刻,原因剖析深入到位,整改措施具体有效。会后,友协秘书处党支部将根据查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逐项改进提高,确保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