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友协召开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2-24   来源:省友协秘书处 打印

2月23日,河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召开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全面总结省友协2021年工作,并对2022年相关任务进行研究部署。

Image

省外办主任、省友协会长王立忠出席并主持会议。常务理事会听取了省友协2021年工作报告,肯定了省友协过去一年来充分发挥民间外交资源优势、主动拓展对外交往渠道,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围绕2022年全省重点工作任务,认真研究了全年工作细化方案,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根据省友协理事会工作需要,审议通过了省友协理事调整和增补事项。

王立忠会长强调,省友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和对民间外交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全体省友协理事,统筹民间组织力量,以奋发昂扬的进取精神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牵头全省民间对外交往,推动国际友城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省友协理事和基层需求,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对外开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友协执行副会长吕晓梅、省友协秘书长许强出席会议,省外办二级巡视员梁国辉、友协秘书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