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吕晓梅副会长与省友协名誉理事举行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4-06   来源:省友协秘书处 打印

 2022年4月6日,吕晓梅副会长与省友协名誉理事陈继敏女士举行视频工作会议,就推动冀港企业间相互交流合作等事宜进行会谈。省友协秘书处、省外办政策法规处(港澳处)有关人员出席。

陈继敏女士系国富(香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该公司是经省政府批准,于2006年在香港注册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职能是帮助全省企业在港上市融资。
会上,双方就举办冀港企业交流对接活动,组织法律、会计等业界专业人士为河北企业提供培训,助力河北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等事宜进行会谈。吕晓梅副会长指出,希望双方以香港回归25周年为契机,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共同举办一系列民间交流活动。陈继敏理事表示,非常高兴担任省友协名誉理事,希望借助省友协平台,充分发挥公司优势,帮助河北企业做好境外投资和在港上市工作,提升管理水平,实现规范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