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吕晓梅执行副会长带队赴正定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5-14   来源:省友协秘书处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正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发挥省外办、省友协职能支持正定县深化与美国艾奥瓦州马斯卡廷市的友好城市交流,5月13日,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执行副会长吕晓梅一行赴正定县走访调研。

 

Image
在正定期间,举行了正定县友城工作座谈会,正定县左小英副县长汇报了正定友城工作及在招商、教育、农业等领域希省外办、省友协支持事项。省外办美洲大洋洲处、省友协秘书处、石家庄市外办与正定县农业农村局、正定一中、正定乒乓球训练基地及企业代表开展交流对接,进一步推介了省市外办及友协对外交往资源。吕晓梅副会长指出,三十多年前,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正定与马斯卡廷的友好交往播下友谊的种子,架起友好交往的桥梁,我们一定要传承好、巩固好、发展好两县市的友谊,全面拓展两县市友好交往,为增进中美民心相通作出积极贡献。省外办、省友协将不断优化举措,推动资源共享,助力正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吕晓梅副会长一行走访惠康食品公司、苹乐面粉公司,了解企业对外发展情况。省外办美洲大洋洲处、省友协秘书处、石家庄市外办及正定县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