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王立忠主任带队赴元氏县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5-19   来源:省友协秘书处 打印

 

为进一步支持省会高质量发展,服务省友协理事对外交往,5月19日上午,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省友协会长王立忠带队赴元氏县走访调研省友协理事企业-河北跃迪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在元氏期间,王立忠主任一行在跃迪集团举行座谈会,元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君杰汇报了元氏县基本情况及对外贸易情况,跃迪集团董事长吕洪涛汇报了企业运营、海外业务拓展情况。王立忠主任对元氏县尤其是跃迪集团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并表示,服务市县发展、服务理事对外交流是省外办、省友协的职责所在,省外办、省友协将搭建更多交流对接平台,为基层单位 "走出去" 牵线搭桥,为企业海外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
Image
在跃迪集团,王立忠主任一行参观考察了公司四大生产车间,对公司警用、城管(环卫)用等产品系列以及新能源移动核酸检测方舱、移动核酸采亭等公司主要产品做了进一步了解。省友协秘书处,省外办出管处、礼宾处、亚非处、美大处,石家庄市外办以及元氏县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