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吕晓梅执行副会长带队赴理事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7-14   来源:省友协秘书处 打印

 

为进一步支持省会高质量发展,服务在石理事企业的对外交往,7月13日下午,吕晓梅执行副会长带队赴石家庄高新区走访调研理事企业-石家庄赫伯孙电气有限公司、冀凯河北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在石家庄赫伯孙电气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及展室,并与公司负责人举行座谈。省友协理事、公司总经理孙建如介绍了企业发展运营情况,特别是与德国合作项目开展情况。在冀凯河北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生产车间,并与省友协理事、公司董事长冯帆举行座谈,深入了解公司文化、发展历史、海外业务等。
调研期间,吕晓梅执行副会长向理事企业介绍了全省国际友城、省友协海外理事等优质外事资源,并表示,省外办、省友协将继续做好服务,加强与石家庄市尤其是高新区、省友协理事的互动对接,推动基层单位用好用足全省外事资源,在拓展对外交往方面取得新突破。
省友协秘书处、省外办欧洲处,石家庄市外办及高新区投资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Image
(吕晓梅副会长一行在石家庄赫伯孙电气有限公司举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