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吕晓梅执行副会长带队赴秦皇岛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7-22   来源:省友协秘书处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省友协理事服务工作,2022年7月19日至20日,省友协执行副会长吕晓梅带队赴秦皇岛调研。期间,走访了省友协海外理事,考察了燕山大学、秦皇岛海东青食品有限公司等理事单位,推动了芬兰有关企业与我省合作项目。

 Image
与燕山大学举行座谈会

  在燕山大学,举行了座谈会。燕山大学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表示在省外办和省友协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对外交流合作有序推进、亮点纷呈,感谢并希望省友协给予更多指导。吕晓梅副会长介绍了省友协在国际友城、使领馆及国际友好组织、友协理事等3个领域的外事资源,表示愿与燕山大学共享资源,根据学校发展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帮助,助力学校进一步开展国际化办学。为充分借助海外理事资源服务理事单位,特别邀请了海外理事-新西兰环球奥盛集团董事长邢帅女士出席会议,就燕山大学与新西兰有关高校开展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交流。

Image
调研北戴河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情况
在秦皇岛海东青食品有限公司,吕晓梅副会长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出口海产品等业务开展情况,就企业进一步开展对外交流合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北戴河新区,调研了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情况,与有关负责人就进一步推动芬兰护尔设备公司在新区投资项目事宜进行了会谈。
省友协秘书处、欧洲处、礼宾处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