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北省友协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新增理事单位一览(第二期)

发布日期: 2023-02-21   来源:省友协秘书处 打印

(一)巨力集团简介

巨力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1985年,历经36年的发展,逐步成为以索具为主体国际化上市公司现已形成刘伶醉酒、巨力置业、巨力文化的多元化集团公司。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索具研发、制造、实验、销售,在中国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制造最专业,在行业内做到了中国第一、世界一流,占据中国索具行业主导地位。2010年1月,巨力索具在深交所主板成功上市(002342),成为保定市第一家在国内A股上市的民营企业。公司参与了中国国家重大工程建设项目、重点核电项目和省内重点工程,包括 “一带一路”工程建设、军工、航天石油等领域。

刘伶醉酒源于公元268年魏晋时期,已有近两千年的历史,其古窖池经专家考证始创于公元1126年,至今已连续使用近千年,是中国最早的蒸馏酒发源地之一。刘伶醉酒拥有千年古窖池群保存着1948年前酿造的基酒“地下酒海”、万坛酒林、老酒厂酿造博物馆、现代化酿酒厂和国家级酿酒大师称誉的专业技术团队。

巨力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依托巨力集团,以地产为平台建设智慧城市,致力于房地产开发、能源建设、城市运营、物业管理、科教事业的综合性集约社团,全面推进“城市智慧化、海绵化”的实施与落地。

(二)泰通国际运输有限公司简介

泰通国际运输有限公司2016年4月在河北保定成立,始终立足于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以公、铁、海、空国际多式联运为主体,业务涵盖国际贸易和通关服务,国际商贸物流平台运营管理,国际远洋航线运营管理,海内外物流集散中心建设运营,国际贸易数字化交易平台应用推广等领域。

2016年成功首发华北地区第一列“中欧班列”后,创下多个行业第一:首批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民营企业、首批在京津冀地区常态化运营多式联运国际班列的民营企业、首批开通“中欧班列”的民营企业、国内第一家开通特需班列的企业、第一家开通“中国—明斯克”线路的企业、第一家开通由喀什出境的国际班列的物流企业、第一家国际多式联运创新组织运营新模式的企业、华北地区首个开通运营“中国-东盟”多式联运国际班列的物流企业。

(三)康诺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邯郸市康诺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注册资金1.3亿元,是集乳制品加工、市场销售、冷链仓储及科研技术为一体的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旗下产品荣获“河北省优质产品”、“河北省名牌产品”等省级奖项。

公司通过了全球食品BRC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乳制品HACCP体系及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认证,致力于以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康诺以巴氏鲜奶、酸奶等低温产品为主导,涵盖液态奶、鲜活酸奶、希腊酸奶、活性乳酸菌饮料等品类,其中巴氏鲜奶市场占有率90%以上,订户逾百万户,供应链覆盖邯郸、武安、邢台、安阳两省四地,是河北省奶业振兴重点实施单位。

工厂全部采用国际先进的乳制品生产装备和检测设备,科学布局各产品线,并配置希腊酸奶生产线,在线无菌添加菌种,打造超洁净生产环境。此外,工厂采用最新数字化信息化管理模式,实现产品质量可追溯管理,有效提升产品质量。康诺建立了自有冷链和仓储配送系统,确保产品在2℃-6℃的新鲜状态一站到家,并坚持全年每日配送,增加客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