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北省友协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新增理事单位一览(第三期)

发布日期: 2023-02-28   来源:省友协秘书处 打印

(一)唐山市天翔科技公司简介

唐山市天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3060万元,公司从事钢拉杆、各种吊索具、抽油杆及其接箍、石油钻杆及其机头、石油吊环及通用机械设备、配件、建材、电子产品、专用通用机械设备及配件等产品的设计制造、安装、销售、机加工配件、维修等。公司现有员工120余人,其中高级技师20人,管理人员20人。

此外本公司还设有两个分公司,分别为:

1.唐山市天翔科技有限公司滦南分公司(前身是阿尔泰机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唐山市滦南县城西工业区,占地160余亩,厂房面积2万余平米。拥有20*4000数控折弯机、40*2500卷板机、500T双缸油压机、数控下料机床、等离子切割机、自动焊接机床、多工位自动加工机床、数控镗铣床等上百台套专业生产设备。

2.唐山市天翔科技有限公司曹妃甸分公司(前身是唐山德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曹妃甸工业区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是设计、制造、销售高强度钢拉杆及各种吊索具的专业厂家,具备年产1万吨高强度钢拉杆的生产能力。公司产品包含高强拉杆、吊杆、锚杆、螺栓、螺柱等,主要用于码头、船坞、隧道、车站、地铁、机场及大型场馆等建筑。

(二)河北潍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介

河北潍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一直经营与中东欧国家的进出口贸易,例如中东欧国家的葡萄酒、啤酒、巧克力、波西米亚水晶等。同时公司开发了所有的必要体系来完成在中国市场的货物进口,品牌发展和市场上现有产品的规模扩大。公司在开展各项业务的同时,也注重扩大品牌影响力,每年都积极参与国际活动,推广合作伙伴及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区的产品和品牌。通过参加各大展会,利用展厅和线上资源来发展品牌和产品。

2017年6月,斯洛伐克河北之友有限公司、河北潍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沧州福睿斯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在沧州合资成立了斯洛伐克·中国商务中心,位于中捷斯友谊农场的中国-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合作区,是两国间唯一的一家商务中心。成立以来,商务中心在中捷斯友谊农场独特的外事资源背景以及斯洛伐克两家合作伙伴—联合工业公司和IPEC集团的帮助下,各项业务开展迅速。商务中心致力于打造中国、斯洛伐克和欧洲国家之间技术、贸易、文化等多领域交流平台,更加注重合作区的发展。

(三)华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华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以裘皮时尚产业发展为核心,致力于产业整体发展、创新升级和服务平台建设的集团化公司。2010年11月2日,公司在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成为“中国裘皮第一股”。

公司服装业务起源于欧洲,设计高端时尚,一开始就与欧洲的各大服装品牌深度合作,进而拓展至美、日、韩、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畅销整个国际市场。同时与国内外的时装品牌在设计研发、生产制作供应、流行趋势引领等方面保持深度合作,不断提升主营业务的国际竞争力。

公司上市后,为推动传统裘皮产业转型升级,公司在做好主营业务的同时,为整个行业的前、中、后产业链条搭建综合的服务平台,带领整个裘皮行业积极地向前发展。建成世界最大的毛皮原料交易中心,升级国内传统的毛皮交易、规范毛皮交易方式。

重点建设华斯裘皮小镇,为行业搭建综合的服务平台。总体包括:华斯国际裘皮城、华斯风尚中心、品牌总部基地、酒店等。截至目前,50多万平方米的一期项目华斯国际裘皮城,华斯风尚中心等已经建成,直接解决就业2万余人。

(四)邯郸市第二中学简介

邯郸市第二中学建校于1954年,是邯郸市首批省级示范性高中之一。学校共三个年级,共90个班级,5,600多名学生、410多名教职员工。学校秉持“厚植 笃行”校训,坚持“用爱心和责任成就每一位师生”的办学理念,构建和谐的校园文化。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学校特别为学生开设机器人航模社、广播站、播音主持社团、书法社团等,专业的田径、足球、篮球训练队也是我校的传统训练项目,音乐合唱团、乐队和舞蹈社团也常常在市级省级比赛中捧回大奖。

学校与世界不同地区友好学校开展校际互访。2016-2018年,先后率师生访问日本、澳大利亚、美国的多所中学。2018年,成为第一批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遴选的首批接待留学生的高中院校之一,自此开启了接待泰国、意大利留学生的工作,为远道而来的国际留学生提供优质的汉语言文化教学及中国文化课程。同年,学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斯洛伐克卡科维斯吉马作学校(Gymnázium Čakovice School)进行“同一课堂”视频连线,两校师生同堂开展文化交流主题课程。2019年与印度尼西亚潘卡布迪初中学校(Panca budi Junior High School)开展“同一课堂”视频文化课程。之后,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指导下成功开展中美线上和录制文化课程《中国太极文化》和《中国成语故事》共6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