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唐山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 2020-12-18   来源:省友协秘书处 打印

唐山实验学校成立于2016年,隶属于唐山东方国际教育集团。是唐山市开平区教育局、北京实验学校教育集团、 唐山东方国际教育集团联合打造的小学、初中、高中12年一体化的全日制半寄宿学校。是北京实验学校唯一一 所北京域外分校。学校占地26亩,现有59个教学班,2000余名学生,教职工240余名,其中特级教师6人,省、 市、区名师、高级教师、骨干教师、优秀教师、先进个人60余名。

学校坚持 "魅力教育" 的办学理念;胸怀 "让伟大的东方之子在这里诞生成长" 的教育理想;追求 "中国灵魂、国际 视野" 的培养目标;构建 "学生向往,教师幸福,社会满意" 的教育生态,坚持依法治校,追求内涵发展,强化教 师队伍建设,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加强学校文化建设,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扎实推行课程改革,积极构建魅力 课堂,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努力打造民办学校旗舰,树立区域教育品牌,让唐山人享受 "京津冀" 协同发展背景下 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实现家长让孩子接受高品质教育的梦想与追求。

唐山实验学校官方网站:www.hbtssyxx.com

唐山实验学校微信公众号: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