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佩萨罗市

发布日期: 2022-05-12   来源:省友协秘书处 打印

秦皇岛市与佩萨罗市于1985年11月5日结好。

佩萨罗市位于意大利马尔盖大区,地处意大利中部,位于风景如画的亚得里亚海湾里。人口约9万人,市区面积126.86平方公里。该市历史文化悠久,早在公元前九世纪已有人居住。近年来,该市已成为意大利的一个旅游海浴中心。国际国内交通便利,公路、高速公路、铁路四通八达,里米尼--威拉玛勒机场和法克纳拉国际机场与欧洲各大城市之间都有航线。

佩萨罗市有罗马式教堂,中古时代的教堂大门,古时威尼斯和热那亚共和国元首宫殿。七世纪的豪华宫殿拖塞宫里有在世界上占据很高位置的绘画展览室和陶瓷器展览馆。玛希里宫是罗西尼音乐学院的所在地。阿莫里在宫里有奥地利亚图书馆和考古展览馆。佩萨罗市是伟大作曲家罗西尼的诞生地,现在每年都在这里举办罗西尼歌剧节活动。

在亚波尼亚的山谷和山头上还有各种各样的文物,其中有意大利著名画家乌尔毕诺·拉斐尔的故乡,展现着文艺复兴时期的文化。

佩萨罗市还是一个拥有旅游和商业贸易的港口城市。有历史悠久的制造中、小型船只的船厂,工艺非常先进。木器家具制造和生产方面的机器设备也十分著名。该行业占该市工业生产的85%。此外在机械工业(摩托车、木材加工机械、电冰箱、食品工业用炉、烧瓷炉)、建筑业(建房用铝或水泥预制板)、手工业(各种金银首饰和陶瓷、陶器的生产)等方面都很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