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布克市

发布日期: 2022-05-12   来源:省友协秘书处 打印

 

邯郸市与杜布克市于1995年11月8日结好。

杜布克市位于艾奥瓦州杜布克县,市县合一,坐落在密西西比河沿岸,位于艾奥瓦州、伊利诺斯州和威斯康辛州交界处,这是一个被当地人称为 "三州" 的地区,人口约6万,是艾奥瓦州第十大城市。

杜布克城市总面积为80.86平方公里。杜布克市属于湿润的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是艾奥瓦州少数几个有山丘的城市之一,也是一个以城市独特的建筑和河流位置为特色的旅游胜地。

杜布克市长期以来一直是制造业的中心,但在21世纪的头几年,经济增长迅速,并向其他领域发展。到2005年,这个城市在就业增长方面领先于州和中西部地区,成为美国第22个增长最快的经济体。除了工业,该市还有大量的医疗保健、教育、旅游、出版和金融服务部门。

杜布克社区学区涵盖了杜布克县的东半部,有20余所小学、中学、高中和幼儿园。杜布克市有大学5所,专科学校5所。市域内高速包括两条州际高速(3号和32号)和四条联邦高速公路(20号、151号、61号和 52号)。220号公路是该市最繁忙的东西大道。市区以南6英里有机场,可起降各类飞机,还有一条东西铁路大动脉通过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