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帕蒂亚市

发布日期: 2022-05-11   来源:省友协秘书处 打印

沧州市与奥帕蒂亚市于2019年12月17日结好。

奥帕蒂亚是一个海滨城市,来自地中海的阳光及温和气候眷顾着奥帕蒂亚。自19世纪中叶,奥匈帝国的皇室贵族们便把它打造成为东南欧地区第一个海滨避暑胜地。奥帕蒂亚坐落在亚得里亚海畔西部,享有 "玫瑰和玉兰之城" 的美誉,如今已成为世界各地游客的热门度假胜地。这里有绿树成荫的公园、宜人的气候和漂亮的海边别墅,是克罗地亚最古老的海边度假胜地,曾是哈布斯堡王朝和欧洲贵族以及文化界名人最青睐的度假胜地,也曾是茜茜公主最喜爱的度假天堂,她和丈夫在这里度过了很多温暖的冬日。

奥帕蒂亚市交通便利、气候宜人,自然环境优美。它位于乌奇卡山脚下,是远足者的不二选择,附近的克尔克岛和克雷斯岛乘坐汽车或渡轮就可前往,不同的自然景观完美和谐地融合在一起。美丽的自然风光、独特的人文环境和完备的基础设施吸引着游客们不断访问奥帕蒂亚。小镇的街道上满是以特定建筑和哈布斯堡时期别墅为特色的房屋;瑞士之家、朱拉杰波尔艺术馆等文化艺术建筑充满文化气息;精心设计的公园和迷人的长廊使奥帕蒂亚的每一次散步都成为一种特殊的体验。沿着著名的伦戈马海岸长廊在海边散步,人们可以边享受城市公园的独特美景,边享受海边放松的氛围。

奥帕蒂亚的美味佳肴享誉全境。这里有众多的餐厅,食材非常新鲜。该镇还举办精选特色菜和优质食品的节日活动。奥帕蒂亚拥有克罗地亚最好的餐馆,其顶级餐厅和传统酒馆提供新鲜的当地配料和丰富的葡萄酒清单,为每位游客提供美妙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