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留学生签证申请表(JW202表)办理须知

发布日期: 2019-11-22  来源:管理员 打印   分享至:

   一、根据冀教规[2018]2号文件第十五条规定:

国际学生自费来华留学前,招收学校需向河北省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和外事行政部门提交:

1.学校录取通知书

2.填写完整的《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2表)

3.国际学生护照复印件

4.学历学位证书等学习能力证明

5.保险证明

6.体检合格证明(六个月内有效)

7.经济保证证明能够说明其具备承担在学期间所需学费、生活费、往返国际旅费等的经济能力)

8.监护人证明(未满十八周岁申请者需提供经我驻外使领馆认证的监护证明)

9.无犯罪记录证明(非应届毕业生提供。未标明有效期的,按6个月内有效掌握;标明有效期的,以材料为准。)   

注意:非英语材料需提供中文或英文翻译件

10.其他必要材料(审核机关根据需要提出的其他材料)

二、办理时限:对材料齐全、符合要求的申请三个工作日内办结。

三、便利服务:外地学校提出邮寄要求,可协助提供顺丰保价到付形式快递服务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