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省外办承办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情况

发布日期: 2021-11-15  来源:综合处 打印   分享至:

2021年,我办共收到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件1件,为主办件《关于加强我省国际友城工作的建议》(1028号),无会办件。截至目前,我办已按规定的时限和办理要求办理完毕,做到了100%与代表沟通联系、100%面对面走访,优质高效按时完成了答复、走访、复查等各项工作,建议提出者-省人大代表尹静对我办的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给予高度评价。省十三届人大民侨外委第十六次会议于2021年5月27日听取审议了省外办关于我省国际友城工作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聂瑞平出席并讲话,充分肯定了我省国际友城工作,会议同意这个报告,并提出了审议意见。尹静代表作为专委会成员参加会议,并再次同我办分管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了国际友城工作。

2021年,我办共收到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会办件2件,无主办件。会办件分别是:《积极融入 "一带一路" 建设  推动优势产能和装备走出去》(0131号)、《关于加快河北省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0023号)。在广泛征询意见的基础上,由办分管负责同志牵头,研究提出了会办意见,均按时限回复了主办单位。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